2011/12/18

两天


因为某个原因,我把以前的文章都删了。
没必要留着,答应自己好好振作的。:)





17 / 12 / 2011 Saturday



仪家。
我又跑去她家了。

其实只是要她帮我弄电话。
结果我就一直在玩游戏,都是我输 。
不甘心 :'(




没错,我拿到我的samsung galaxy s2了。
我的男朋友。xD

很可惜它不是白色,因为没货了。
结果是黑色 :(


话说,它真的好帅。


我爱死它。:)






仪一直帮我戴lens。
可是我就是很怕,很多次要放进去了 ....
就是因为我一直眨眼。=.=

很糟糕阿 ....
这样怎么戴得进呢 ?





其实这天过的很普通,很庆幸有傻婆的陪伴。:D







18 / 12 / 2011 Sunday



今天,后面家请自助餐。
有人结婚呢,所以明天喝喜酒去。
有点期待。xD




今天只吃了面包。
所以要撑到晚上九点真的很辛苦 =.=
都是因为姐姐很慢,很迟才回家的关系。


这次的假期真的很难得,因为我根本没肥到。
只是迟睡迟起而已。O.O

以前只要一假期我就肥很多。:(
因为很得空,所以一直吃。
其实现在也很得空,只是没食欲而已。





那里真的好多东西吃呢。
到最后我也没吃多少,胃口真的小了很多。
很奇怪的说。-.-

妈妈还问我,你不说很饿咩 ? 怎么吃那么少 ?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静静。
谁会知道怎么突然胃口小那么多阿。=3=




吃完了就回家了咯,走几步路就到家了。
不知道做么,心情就突然down很多了。
真的很不开心的说。/.\






期待明天。:DD





其实真的很谢谢你。
我知道你很关心我,但是你的太关心让我不知道怎么回应。
我可能不习惯,所以冷淡待你。

半夜,有你的陪伴让我少了思考。
那一次,真的很感激你。:)





和andeline聊了很多呢。
她人很好,也开导我,只是不怎么放表情罢了。
但是认识她真的很开心。:)

好朋友。xD






我允许自己快乐,抛弃自己的负面情绪。
我知道,我该爱自己。
我会努力放弃不属于我的那曾经。
:)




ah Xin 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