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3

Dear rabbit ♥





14 / 12 / 2011 Wednesday 




大家,拥抱情人节快乐 :)

但对我来说,这节日和平常没什么不同。
我就对自己说,单身快乐。
有3个月的情人节都自己过了,跟小时候一样而已。






今天,我家兔子在6am去世了。

我大哥一直抱着它,直到它离开。
妈妈哭到眼睛很肿。
不知道它是因为病的关系,还是活的够了。

它死在大哥怀里,一定感到很安心吧 ?
它死之前,一直在门口等着大哥回家。
全家里,它最爱大哥。

大哥问我要不要抱它。
我不敢抱。
我怕我感受不到它的温度,而是发现它很冷。

它是大哥的初恋抛下的,大哥就把它带回家了。
大哥以前对动物很残忍,现在却比谁都还有慈悲之心。

我们都知道,大哥其实是最难过的那个。

7am,我们把它安葬了。








家里,还有好多干粮。
它都没还吃完。

妈妈每次去买菜的时候,也会记得买萝卜。
我们吃饼干面包水果的时候,它也会跑来跟我们抢。
它喜欢哥哥房里的兔子娃娃,把它当成伴一样,总是咬着它到处走。
它总是很习惯到家里的任何一个地方躺下。
家里无时无刻也很多它的大便,我还记得它拿来吃过。/.\
家里的书房是它最爱去的地方,常常在那里大便小便。
傍晚的时候,它还会到屋子外面的庭院大便小便。

真是的。=3=

只要一看到大哥放工回家,它是第一个冲出去的。
然后就一直跟随大哥,到处去。
拼死粘着它。
大哥也总是很温柔的抱着它。

以前,我也常常抱着它。
到今年,我却不怎么抱它了。
以后再也没得抱了。







五年了。
从不自在、喜欢变成习惯与爱。

从今以后,那些场景再也看不见了。
没有兔子在家里乱跑。
没有它让我们感到欢笑 ......
都没有了。






亲爱的,我们都很爱你。
明知你活不长,只是没想到那么的突然。
一瞬间,就无法再和你接触了。

生命无常 ....






你真的很帅你知道吗 ?
你也很瘦、很长。

虽然不曾听过你的声音,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没有声音。
在家里,你很静。
但当我们叫你的时候,你懂也会回应。









亲爱的,再见。

最后一个拥抱,我们给不到。
但是大哥给到你,你便满足了吧 ?







霓说,再怎么难过也是要睡觉的,难道连身体也不顾 ?
其实我不是不顾,只是我每天都习惯了。
习惯不到半夜3点就无法入眠。

每天在床上翻来覆去,想睡却无法睡。
很痛苦。
但是发梦,却梦到不该梦的事情。







Dear math ,
stop calling me to found your ex ,
he's wont coming back .

这句好。 :D



ah Xin 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