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0

Dinner ♥


20 / 12 / 2011 Monday


Venue : Centro 皇宫酒店



其实我蛮喜欢这里的 xD
因为感觉很豪华。O.O

今天是和我爸妈来的。
其实很懒惰出去,可是妈妈说不出去就没得吃好料。
反正在家也没事做,我就跟出去鲁。




一进到门口里面,我就看到一个waiter。
那个waiter真的很高,我很羡慕。
他都有170吧 ?
看他样子真的很熟眼,我以为我看错就没理那么多咯。

我才坐下就收到lucas的信息。
他问我在哪里,还问我穿什么衣服。
原来那个waiter就是他。=3=

之前他在99做工,看到他。
现在他在这里做工,又看到他。
=.= 有那么巧吗 ?





然后我就一直和妈妈叽叽喳喳。
这是第一次,我们之间那么多话题。
真的觉得很温馨 .... :D

以前都没察觉到 ...
原来只要我愿意,我和妈妈的关系还是不错的。
我们之间的距离并没有我想象的遥远。

开始懂得自己拥有很多了的关系吗 ?
或许吧。





在那里,真的很冷。
其实我很清楚,只是我的体质弱而已。
我妈一直说我很没用,真是伤了我幼小的心灵。=.=

因为无聊,我就死命信息。
不然就是看他们结婚的照片咯。
新娘真的很美很瘦很高。
=.= 我看了都觉得她好完美。




妈妈要去厕所,我带她去。
因为上次来的时候我看不到里面有厕所,就去外面咯。
这次走到门口了,人家就说里面有厕所。
然后我们又转头。/.\

那个厕所的天花板 .... 拼命爆水出来。
是怎样 ?
还好我没被喷到。





过后上菜了。
感觉很饿,但是有东西吃的时候我又不饿。
所以每天好像都只吃晚餐罢了。
天诶,我会营养不良吗 ?

然后妈妈说,不要再用电话了 吃你的东西。
我吃完了才按的嘛 ....

其实这天都没怎样。
不是吃,就是喝。
不过还好,没肥到。xD






因为厕所有问题,带妈妈到外面的厕所。
他很贴心的跟我说 : 找厕所去外面就有了。
其实来这里很多次了,我很熟悉也知道哪里在哪个位置。

不过,还是谢谢你。:)




过后就回家了。
回之前没和他打招呼呢,明明就站在我隔壁。
真不好意思 -.-






上一次也是在这里喝喜酒。
只是陪着我信息的人不是同一个而已。
我安慰自己,别想太多。








因为太无聊了,用我的宝贝S2拍张照片。
感觉真的很不像我 ? O.O





在床上翻来覆去,直到4点才能睡着。
我不喜欢这么迟睡,可是调不回来。
-.- 吃大便




Chua客气 ...
从你知道那件事情后 ...
我知道你每晚都收到我答应你早睡的信息后才肯睡觉。
你的担心,我看得出也明白。

放心,我没事的。
我真的过得很好。:)






别对我太好。
我不值得,真的。



ah Xin 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